意外發現的一家好吃漢堡店!!

每個人對好吃漢堡的定義或許不同,對我來說,就是要有很濃的起司融化在現煎牛肉上,另外在一點生菜,很簡單就容易滿足的口味!
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家發源於美國紐約小餐車的漢堡: Shake Shack (http://www.shakeshack.com/),目前主要在美國的東部還有中西部都有分店,還沒進軍到加州,我想是因為想要跟In n Out 分庭抗爭一下!

另外在世界各地也有歐,目前離台灣最近的應該就是在日本東京!! 從官網點進去都可以看到每家分店的介紹跟菜單,很方便

US Stores

 

 

 

International Stores

Shake Shack 供應的餐點很單純,主要就是漢堡,薯條、熱狗跟各式飲料,都是單點沒有套餐,可以自行選擇搭配,一走進門就可以開始看菜單準備點菜,不用走到點餐口才看得到菜單

點餐區跟取餐區是分開的,可以紓解漢堡現做得等待人潮,用餐環境也是非常輕鬆

漢堡好了會用這種東西Shake一下來通知你

我們第一次點的是

#Shackburger (Single) $5.29 #Shack-cago Dog $4.25 # Fries  $2.99 # Shakes $5.29

Shackburger就是他們的招牌,看看另外一張特寫,是不是起司都滿出來了...但是只能說美國人很不養生,那片生菜就是薄薄的一片; Shack-cago Dog 就是熱狗摟,C/P值很不高,也不夠好吃,所以來這邊就是要點漢堡啊!! 

薯條的話,可以在點另一種Cheese Fries,就是上面淋 Cheese 醬,有看到前面的人點,但看起來還好,就吃原味摟!

說到飲料,美國人很喜歡喝奶昔,舉凡香草、巧克力、焦糖、草莓、花生醬等等都是常見的口味,而且甜死人不償命的那種香濃,今天就當一次螞蟻吧!

     

隔幾天再訪時,除了死忠的#Shackburger (Single) $5.29 我們又點了另一種在菜單排第二的 #Smokeshack (Single) $6.84,就是煙燻培根取代了生菜,另外我們還點了也是美國人很愛喝的一種飲料  #Floats $5.29

就是Root Beer(沙士)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,第一次喝時蠻新鮮的,但是等到溶化時,混合喝的口感有點特別!

  

另外在店的角落,有自助式的小吧檯,可以去裝無限量供應的番茄醬、黃芥末醬、鹽跟胡椒,也有免費的冰開水(有點消毒水味)可以喝到飽

 

Shake Shack (http://www.shakeshack.com/) 是一家蠻喜歡的漢堡店,希望老闆可以來台灣開分店歐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merican food Burger Fast Food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